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1:18

iPhone 13拍照翻车自带炫屏 当事人:看过翻车视频 没想到自己也中奖

iPhone 13系列评测报告已经在网络上大量出炉,根据各家的评测来看,升级点主要包括iPhone 13 Pro系列拥有良好的高刷体验,并且在升级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续航,不锈钢中框由于添加了涂层,抗划痕能力得到了增强,主摄CMOS传感器弱光画质有所提升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系列在升级的同时,也有一些bug或槽点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

10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期有网友在网上分享了iPhone 13系列拍照时存在的一个问题,打开广角后屏幕带炫彩”效果。

机主介绍,之前看到过很多翻车开箱,以为自己没事,谁知第二天就中奖”了。

除了拍照炫屏”,iPhone 13系列的鬼影问题仍旧未能得到解决。

从iPhone 11系列开始,网上便频频爆出在夜间拍摄时,屏幕上会出现其它景物的倒影和炫光,这一现象被网友们称之为鬼影”,去年的iPhone 12系列也同样有鬼影出现。

遗憾的是随着iPhone 13系列的到来,鬼影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改善,网上一些网友吐槽用iPhone 13系列夜拍,依然会出现这个问题。

据悉,苹果手机出现鬼影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苹果在蓝宝石镜头上加了一层涂层,这是加剧手机拍摄鬼影的最大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