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10:33

realme GT Neo2T外形公布:白如玉般纯粹 有3.5mm耳机孔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揭开了realme GT Neo2T的神秘面纱。

徐起公布了realme GT Neo2T的第一款配色釉白。

徐起介绍,realme GT Neo2T将国粹的白釉质感带给消费者,白如玉般纯粹、明如镜般通透。

如图所示,realme GT Neo2T采用矩阵相机设计,一共有三颗摄像头,底部除了充电接口和扬声器开孔之外,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 Neo2T预计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高刷新率OLED屏幕以及超级快充等规格也将不会缺席。

据爆料,realme GT Neo2T这次使用的是定制版天玑1200芯片,在AI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

定制版天玑1200源于联发科的天玑5G开放架构。联发科介绍,天玑5G开放架构是联发科与智能手机厂商深度合作,带来全新、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赋能设备制造商打造差异化的旗舰或高端5G智能手机。

具体来说,厂商可以自由定制ISP、AI、无线连接以及定制芯片内CPU、GPU等各种处理单元的工作负载分配。

通过深度定制,预计realme GT Neo2T会带来全新使用体验,新品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