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12 09:34

淘宝上线长辈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今日,淘宝宣布上线“长辈模式”。“长辈模式”中,淘宝的字更大,页面更简单,操作更清晰。

具体设置路径为: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点击右上角“设置”——点击“模式切换”——点击“长辈模式”。

此前,阿里旗下的饿了么、支付宝等其他应用也陆续上线了“长辈模式”。

在支付宝中,用户可以搜索【长辈模式】,或在【我的】-【设置】中可以随时开启“长辈模式”,首页除了老年人最常用的健康码、转账、充值缴费等功能外,只保留了财富生活、公益两个卡片,没有任何的营销推送、弹窗等页面。

而在饿了么中,可通过我的-设置-长辈模式进行开启。饿了么适老化改造后的饿了么长辈模式根据字体要求进行了模块精简和重新设计。除了简化界面、增大字体外,长辈模式更精选了最契合老年人日常生活需求的四大功能频道:点外卖、逛超市、去买菜、去买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