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8:35

12306再回应抢票加速包 并没有优先购票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在国庆、春节期间火车票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不少人也使用过各种平台的刷票软件来抢购火车票,但现在12306官方再次回应抢票加速包并不能拥有优先购票权,无论是哪款购票软件都要在铁路12306购票系统排队。

12306平台表示,无论是哪一种平台抢票软件,最终都还是在12306上购买车票。消费者可按所需车次、席别,可在线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将自动购买车票。

实际上为了缓解民众出行的需求,12306平台很早就开启了“候补购票”的机制,用户提前在某一趟列车下单排队,只要这列车次有余票放出就有机会买到,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另外还可以对多个车次进行候补购票,提升成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