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8:43

贝佐斯分享成功经验 马斯克转发嘲讽:你是第二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2日消息,马斯克曾嘲笑贝佐斯,说要给他发一枚银牌和一个巨大的“2”雕像。当地时间周一,贝佐斯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篇亚马逊成功的文章。结果,马斯克在文章下面回复了一个标有数字“2”的银牌表情符号。

马斯克向贝佐斯回复银牌表情符号

有意思的是,被马斯克发“第二银牌”推文的配图是贝佐斯援引《巴伦周刊》在1999年发表的一篇唱衰亚马逊的报道。并且,这位亚马逊创始人在推文中强调,“不要听信任何人对你作出的定义”。

上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超越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成为了全球首富。福布斯慈善评分显示,疫情期间的美股大涨令亿万富豪的资产屡创新高,但这些全球最富有的人却并没有同步提升自己的慈善捐款额,贝佐斯与马斯克均在“全世界最抠门富豪”之列,捐赠金额不到个人财富的1%。并且由于在太空探索领域的竞争,这两位富豪之间常常互相指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