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8:22

微软抽奖送出两台限量《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主题Xbox Series X

在上周推出之后,《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受到了游戏玩家的热烈欢迎。这是一款接近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Super Smash Bros.)风格的跨界格斗游戏,但因熟悉的角色阵容和专注于竞技游戏的特点而获得了大量的关注。

鉴于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微软制作两台了限量主题 Xbox Series X 游戏主机。不过遗憾的是,这两台主机并不对外出售,而是通过抽奖的方式进行。其中一台主机的主角是海绵宝宝;第二台主机是莱昂纳多,他是忍者神龟的领袖,也是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中比较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这些游戏机看起来很棒,但遗憾的是,它们并不会上市销售,似乎微软只是通过抽奖来提供这些东西。你可以在 Xbox 网站上阅读抽奖规则,但要参加抽奖,你需要关注 Xbox Twitter 账户,并转发相关推文。

该游戏的相关介绍:

在格斗游戏中集合了最多的 Nickelodeon 角色!

Nickelodeon 全明星争霸赛将你最喜欢的 Nickelodeon 角色聚集在一起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来自 Nickelodeon 宇宙顶级节目的英雄们组成了强大的阵容,与来自海绵宝宝、忍者神龟 、The Loud House、Aaahh!!!、Real Monsters、Avatar、The Wild Thornberrys、Hey Arnold!、Rugrats 等等的全明星对峙,以决定最终的统治地位。

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动作集和攻击,直接来自于他们可识别的个性,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游戏风格,使 Nickelodeon 的粉丝们能够享受到无尽的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