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8:13

沃尔玛宣布开源L3AF来帮助推进eBPF生态系统

在发现 eBPF 的广泛用途之后,零售购物巨头沃尔玛今天宣布了开源的 L3AF 来帮助推进该工作。L3AF 提供“内核功能即服务”,并提供 Linux 内核中 eBPF 程序的完整生命周期管理。沃尔玛在其巨大的规模中使用 L3AF 进行基于 XDP 的数据包处理。

沃尔玛甚至支持创建一个 eBPF 程序的在线市场,沃尔玛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 eBPF 程序(内核功能)的市场,用户和开发者可以分享他们自己的签名内核功能,并从其他人那里下载内核功能。然后,我们的 L3AF 平台可以用来协调和编排市场上选定的内核功能,以满足若干业务需求。通过这种方式,L3AF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云和供应商无关的平台,以便在运行时向操作系统添加功能。我们相信,围绕eBPF创建这样一个完全集成的软件生态系统,将释放出它在社区采用方面的全部潜力”。

关于 L3AF 的所有有趣的技术细节都可以通过新的项目网站 l3af.io 找到。沃尔玛今天宣布,用于 eBPF 项目完整生命周期管理的开源 L3AF 项目将由 Linux 基金会托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