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7:42

Twitter网页版将允许用户 “软屏蔽”粉丝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Twitter网页版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不阻止粉丝的情况下删除他们,这一行动也被称为 “软屏蔽”。

要“软屏蔽”一个粉丝,用户需进入个人资料的粉丝列表页面·,点击粉丝名字旁边的三点菜单,然后点击“删除粉丝”选项。 用户删除的粉丝将不会被通知这一变化。

“软屏蔽”与屏蔽不同,因为它允许粉丝仍然看到用户的推文和发送私信,但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会再自动出现在粉丝的消息流中。当用户删除一个粉丝后,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再次关注该用户。

Twitter的这种新方法比以前的方法更容易一些,因为以前的方法需要用户手动屏蔽和解除屏蔽某人。

删除粉丝的能力是Twitter的最新功能,让用户对他们在平台上的体验有更多控制,以帮助遏制滥用和骚扰。9月,该公司开始测试一项新的安全模式功能,该功能可以暂时自动屏蔽滥用的账户,但目前还不清楚何时可以更广泛地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