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7:37

曾与罗永浩搭档 吴德周不再进入手机行业:希望接下来20年专注健康领域

10月11日晚,鲨纹科技CEO吴德周发文表示,自己今年3月份入职鲨纹科技,到现在刚好半年时间。目前我们正在开发一些与健康相关的硬件,预计明年后半年就会跟大家见面。

吴德周表示,这半年来自己有非常大的变化,以前因为做手机,大部分时间都聚焦在这个领域,所以其实不太关注其他行业在发生什么。

吴德周称自己前20年基本都在做手机,希望接下来的20年时间可以专注在大健康这个领域。在大健康领域创业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因为这是真正惠及每个人的事情。

公开资料显示,吴德周在加入鲨纹科技之前担任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也曾负责过锤子科技硬件研发,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并肩工作过一段时间。

吴德周曾发微博明确表示,不再进入手机行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已投身直播带货,两位大咖离开了手机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