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7:37

全球首台USB-C接口iPhone亮相:苹果C94连接器逆向打造!

如果iPhone换上了USB-C的接口,是不是会让很多人方便很多,不过苹果对这事并不感兴趣,既然不想破坏自己的蛋糕,有专家就自己动手了。

一位叫Ken Pillonel的工程师表示,自己成功将iPhone X更换为USB-C接口。

除了iPad和Mac平台,苹果从未在任何iPhone上使用USB-C接口。Ken Pillonel表示,这台iPhone X可以通过USB-C进行充电以及数据传输。

这位工程师厉害地方在于,将苹果C94连接器进行了逆向工程,然后制作了包含USB-C母口的PCB电路板,接下来的任务是缩小然后安装至iPhone。

经过几个月的尝试,Ken终于成功了。未来,这位工程师还会分享更详细步骤,介绍整个过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