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7:13

[图]第二代Pixel Stand无线充电支架曝光:23W

上周有消息称,Google 计划为即将到来的 Pixel 6 系列旗舰准备一款无线充电支架;现在有关于该支架的设计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并透露了更多相关的信息。据悉,该无线充电支架提供了更大的充电线圈,并结合散热器实现更快的充电。据悉该支架有两个无线充电线圈,一个用于手机,一个用于兼容的可穿戴设备。部分 Pixel 机型的快速充电功率最高为 23W,Qi 认证的可穿戴设备为 15W,Pixel Buds 为 3W。

该支架的主体主要是 TPU 和塑料,由 54% 的回收材料制成。颜色选择为 Rock Candy 和 Fog 色。原生在支架上的设备,阅读 Pixel 手机,有更深的软件整合,并启用 Google Assistant 视觉聚光灯、照片框、日出闹钟、媒体沉浸、睡前体验、家庭和媒体控制等功能。Pixel Stand 在美国的售价预计为 7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