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6:32

亚马逊放宽远程办公政策:经理决定员工在办公室时间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根据亚马逊公司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周一发送给员工的备忘录,即便是在其办公室明年1月重新开放后,亚马逊也将在居家办公政策上为员工提供更大灵活性。

贾西在备忘录中称,亚马逊将由各个团队的总监决定他们的员工在办公室工作的时长。“我们预期,有的团队会继续在大部分时间里远程办公,其他团队则采用远程和办公室相结合的混合模式,还有的团队将会认定服务客户的最好方式就是大部分时间在办公室里办公。我们故意没有规定员工要在办公室工作几天,具体到哪几天,这些将由总监与他们的高层领导和团队决定。”他表示。

亚马逊拒绝披露他们雇佣了多少总监级员工。亚马逊此前预计,大多数企业员工将从2022年1月3日返回办公室,每周要在办公室工作3天,最多远程办公两天。(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