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21:11

特斯拉CCS官方充电适配器本月在韩国开始使用

现如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一个挑战是有多种充电标准。有了多种充电标准,就有了多种充电连接器。这意味着电动汽车的车主,如特斯拉的车主,需要使用适配器来转换各种充电插头,以适应他们的汽车。欧洲和美国通过第三方网络提供的一种常见充电标准被称为CCS。过去,特斯拉为欧洲提供了一个适配器,将CCS转换为欧洲的标准充电连接器Type 2。

然而,特斯拉没有发布连接到其专有充电器的适配器,以转换CCS充电站使其车辆能够使用。

特斯拉的专有充电连接器用于在北美和其他一些市场销售的车辆。由于采用了不同的标准插头,并且缺乏CCS适配器,北美的一些车主无法使用基于CCS标准的第三方充电网络。CCS是Electrify America使用的,它是美国最大的充电网络之一。

之前,特斯拉告诉韩国的车主,它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官方的CCS适配器。这个推出日期过去好久,依然没有适配器可用。然而,特斯拉一直在向韩国的车主发送电子邮件,承诺CCS适配器将在本月推出。

根据发给韩国车主的邮件,CCS Combo 1适配器可用于Model 3和Model Y,但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将无法使用。它将于10月26日通过特斯拉商店提供。

特斯拉一方面也提醒说,确切的供应日期可能会根据韩国海关清关情况而改变。价格将约为25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