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7:58

王健林称将和万达高管全部换乘红旗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据“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一汽与万达集团宣布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启动仪式。

在万达与一汽合作签约仪式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他亲自带头,万达副总裁以上高管全部换乘红旗汽车,以此表达对国产品牌的信任和对民族品牌红旗汽车的信心。

这是自8月20日双方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国一汽与万达集团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落地的第一步重要措施,树立了国有企业与优秀民营企业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新标杆。

本次合作启动仪式上,双方宣布,万达将与红旗及红旗伙伴共同成立汽车服务公司,依托万达旗下遍布全国的商业广场和文旅项目建设“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利用高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车展示体验、更加便利的线上线下销售体验、方便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体验。预计到2022年上半年,首批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将于全国省会城市陆续建成。“红旗用户体验生态”也将以此为载体,向用户全面展开包括服务生态、能源生态、会员生态在内的全方位生态体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