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6:34

iPhone13Pro被曝通话信号差 甚至不如iPhone12系列

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最大的升级就是加入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其中只有iPhone13Pro和13Pro Max支持高刷,因此也成为很多人选择这两款型号的原因。

不过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近日有网友称iPhone13Pro出现了信号不佳的情况,甚至在同一运营商同一位置的情况下,iPhone12显示5G网络,而iPhone13Pro只有4G的显示,似乎iPhone13Pro信号还不如去年的旧款机型。

根据之前国外拆解报道显示,今年iPhone13全系列采用了高通X60基带,而去年的iPhone12系列使用的是X55基带,按照常理来说基带升级之后信号会有改善,但如今表现依然还是不尽如人意,似乎苹果不能把锅全部甩给高通公司。

实际上一直以来苹果iPhone手机就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手机信号要差,尤其是在电梯等较为封闭的环境中信号不太理想。不过现在苹果要真正解决这一问题难度较大,全球范围内可以提供基带芯片的公司可选的仅有高通一家。

不过苹果在收购英特尔基带部门之后,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推出自研的基带芯片,从而取代高通基带。业界预测苹果最快会在2024年左右推出自己的基带芯片,到时候iPhone信号差的毛病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