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5:54

OnePlus 9RT规格正式确认,10月19日开始销售

昨天OnePlus宣布将于10月13日推出OnePlus9RT,今天该公司确认了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

OnePlus9RT将由Snapdragon888SoC和LPDDR5RAM及UFS3.1存储器供电。它将配备120Hz E4屏幕,并配有4500毫安时电池,充电功率为65瓦。

OnePlus没有告诉我们9RT将配备多少RAM,但多亏了Geekbench,我们知道它将配备12GB RAM。不过,也可能会有8GB的选项。

这家手机制造商还确认,9RT将有两种颜色选项,并表示,该智能手机将于10月13日开始在中国预购,10月19日首次发售。

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在线零售商京东.com和苏宁.com预订OnePlus9RT,零售商在其网站上共享的图片证实9RT将配备50MP主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