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4:54

2021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公布 谷歌位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在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Universum)发布了“2021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World's Most Attractive Employers),全球IT专业学生投票得出的榜单前三甲分别为美国谷歌公司、微软、IBM,苹果、亚马逊、英特尔位列其后。

排名前10的公司分别为:谷歌、微软、IBM、苹果、Amazon、英特尔、三星、思科、BMW、索尼。

今年该项调查由优兴咨询从去年 9 月至今年 5 月期间,面向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等十余个国家共计22. 1807 万名学生实施,其中IT专业学生2. 6802 万名、工科学生8. 4476 万名、经营学学生11. 0529 万名。

另外上榜的中国企业还有华为和联想,其中华为排名第11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