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5:15

快手电商新增《宠物活体类商品纠纷处理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提升商户服务水平,保护交易双方权益,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服务及消费者体验,现新增《宠物活体类商品纠纷处理规范》。

据悉该标准适用于快手小店宠物活体类商品纠纷,规则于2021年10月11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0月19日生效。

该纠纷处理标准对发货前纠纷场景、发货后纠纷场景的处理标准作出了详细的规定。

标准要求,商户发货前须和买家确认宠物交付标准,包括且不限于宠物全面体检和排畸、宠物全面视频、发货时间、包装视频、运输方式和预计到货时间区间以及宠物注意事项等。

发货后买家拒签或拒收造成损失,双方优先协商处理,若出现纠纷,买家须承担商户所有损失,补偿金额不超过订单总额。

另外,若宠物在运输途中死亡或在买家收货后7天内(以实际签收时间为准,起始日为实际签收次日)死亡的,视为商户责任。若宠物死亡,商户需根据买家需求退换货。

《关于宠物活体类商品纠纷处理标准》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