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4:04

红米K50 Pro+或配备潜望镜变焦和108MP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据微博博主“熊猫很秃然”爆料,红米K50Pro+有望配备潜望镜头以及像素达到1.08亿的镜头,同时还会是高通骁龙898的首批机型。

(Redmi K40 Pro,图源:小米官网)

有关红米Redmi K50Pro+的信息现在还比较少,但比较可能的是这款手机会搭载骁龙898处理器,同时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传闻该手机会使用曲面屏,带有居中打孔的设计,且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在摄像头方面,Redmi K50Pro+预计会使用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潜望式长焦镜头,如果这些配置都是真的话,那么Redmi K50Pro+将有望对旗舰级产品带来不少压力。

不过考虑到骁龙898处理器至少要等到今年12月之后才会发布,所以Redmi K50Pro+的发布时间大概率会在2022年初,最快的话也要等到1月份才会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