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4:04

Strategy Analytics: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收益为21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2021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收益为210亿美元。

其中Samsung Display(48%)、京东方(15%)、天马微电子(8%)等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收益增长两位数,前三位的供应商占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营收总份额的近71%。

Strategy Analytics战略技术实践副总裁Stephen Entwistle指出:「我们预测,对高端显示技术的季节性需求,特别是可折叠屏,将推动市场进一步增长。然而,显示屏驱动元器件的持续短缺将影响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上关键的产品供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