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3:53

​新氧就使用明星照片致歉: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今日,针对“公众号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纠纷”一事,新氧方面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我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此前,另一家医美平台“更美”APP也因擅自在公众号使用照片被多位明星起诉。

对此,更美App表示,公众号使用明星照片目的是为了让审美科普更加通俗易懂和具有趣味性;帮助用户搭建能够了解美学知识、学习审美的渠道。目前,更美旗下公众号正进行转型,将减少娱乐内容,增加时尚内容。

以下为新氧致歉全文:

近日,我司新增多条开庭公告信息,均为针对我司运营公众号文章中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面对诉讼,新氧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我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同时,我们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全面接受批评和指正,并且坚决整改。未来我们会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学,倡导正确的医美消费观,传递正能量,用自身的影响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贡献力量。

恳请社会各界、媒体对我们继续监督,一起让中国医美行业变得更加阳光、透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