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3:45

消息称苹果「史上5G iPhone」新机预计12月底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市场传出,苹果主力平价机型iPhone SE,将于 2022 年春季推出第三代新机,外形、尺寸基本维持前代设计,主要重点为升级至A15 处理器,支持5G服务,新品上市后,等于苹果所有iPhone都支持5G。

苹果将其定位为「史上最便宜的5G iPhone」,新机预计今年 12 月底量产,明年春季上市。目前iPhone系列中最便宜5G手机是iPhone mini,但在iPhone12、iPhone13 系列相继上市后,加上mini销量不佳,市场预料 2022 年mini机型会取消,避免和第三代iPhone SE定位冲突。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SE3 将会弥补前两代产品的缺陷,配备一块与iPhone11、iPhone XR完全相同的6. 1 英寸LCD刘海屏,并且有望加入IP67 级防尘防水。

售价方面,消息称iPhone SE3 预计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低配版售价为499 美元 (约为 3226 元人民币),高配版为 699 美元 (约为 4519 元人民币),至少提供黑色、紫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可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