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2:02

新氧就侵权明星照片向当事人道歉 表示接受批评坚决整改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针对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事。今日,新氧公众号“新氧健康在线”发布道歉声明。新氧表示,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

道歉声明

新氧股价

上一个交易日,新氧股价下跌1.14%至4.25美元/股。

10月以来,杨颖、杨洋、华晨宇、李冰冰、宋茜、景甜、等数十位明星起诉“新氧”、“更美”等医美平台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件,密集开庭。尽管国家一系列强监管政策陆续实施,医美平台依旧“顶风作案”。AI换脸,滥用明星肖像权,著作权等等。

开庭公告截图

道歉声明原文如下:

近日,我司新增多条开庭公告信息,均为针对我司运营公众号文章中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面对诉讼,新氧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我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同时,我们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全面接受批评和指正,并且坚决整改。未来我们会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学,倡导正确的医美消费观,传递正能量,用自身的影响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贡献力量。

恳请社会各界、媒体对我们继续监督,一起让中国医美行业变得更加阳光、透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