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1:31

Office 2021 中文版正式发售 定价与上一代完全一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日前Office2021中文版已经正式发售。其中家庭和学生版748元,小型企业版1998元,专业版5298元,和上一代 Office2019完全一致。

据了解,家庭和学生版,小型企业版和专业版三大版本区别主要是包含套件的多寡,其中小型企业版比家庭学生版多出 Outlook,专业版则又要多出 Access、Publisher。相同点方面,三大版本均只能在一台设备上激活使用(Office365最多6人),提供5GB OneDrive 云存储空间等,但需注意专业版没有 Mac 支持,Windows 平台的话需 Win10或 Win11系统运行。

Office2021是微软办公软件的最新版本,而 Microsoft365(Office365) 则是 Office 系列按年付费的「订阅服务」名称。前者一次付费永久使用,但不同平台或多台设备需要分别付费。Office2021包含 Word,Excel,PowerPoint 等适用于单台 Windows PC 或 Mac 的应用程序。所含应用不会自动更新,用户可在新版本发布后通过购买新版本获得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