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0:53

realme即将推出搭载Google TV的智能电视棒

realme 正在积极拓展自己的产品生态,该品牌即将于下周推出一款运行 Google TV 的 HDMI 电视棒。它运行的是 Google TV,而非 Android TV。虽然这点听起来不太重要,但这并不是一个可以忽略的小细节。

Android TV 已经沉寂了多年时间,而 Google TV 则是以 Google 自己的方式让该平台恢复活力。在某种程度上,Google TV 对 Android TV 的意义就像 Pixel 体验对智能手机的 Android 系统的意义。

从更实际的角度来看,Google TV 为访问视频内容引入了一个新的、更精简的界面,将不同的资源收集并组织成智能电视用户熟悉的类别。目前,运行 Google TV 的智能电视数量非常少,只有 Google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当 realme 推出该电视棒时,它将成为 Google 的第一个竞争对手。

至于设备本身,realme 的 4K 智能电视棒的设计非常简约,似乎没有任何额外功能。它通过 HDMI 2.1 连接,支持 4Kp60 内容以及 HDR10+ 输出。与大多数 HDMI 加密狗不同,这款加密狗似乎使用 USB-C 供电,而不是老式的 Micro USB 端口。

realme 4K 智能Google电视棒计划于 10 月 13 日公布。由于大部分细节已经公布,唯一值得等待的是它的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