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0:20

Realme 真我 GT Neo2T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19 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Realme 官方今天宣布,将在10月19日14点举办真我 GT Neo2T 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Realme 将会和李宁进行合作,推出全新的跨界合作产品。

综合目前的消息,真我 GT Neo2T或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但是不是普通版本,而是定制版,续航上,电池容量4500毫安,充电功率65W。拍照上,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三摄组合。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6.43英寸OLED左上角打孔直屏,刷新率可达120Hz,分辨率1080P。

外观设计上,真我GT Neo2T和已经发布的真我GT Neo2相同,但因为采用了联发科处理器,所以在价格方面会进一步的拉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