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0:15

天猫正式发布双11种草机 搭配搜同款和一键加购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国庆过去了,双十一还会远吗?今天凌晨,天猫正式发布双11种草机。用户打开淘宝,点击逛逛,进入双11种草机,即可提前了解双11商品和优惠信息。

同时,双11种草机还搭配搜同款和一键加购等功能,用户在边搜边逛的同时还可以将中意的商品加入购物车。

今年双11期间,淘宝逛逛将推出种草期,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双11结束。淘宝逛逛作为双11种草主会场,同时打通淘宝首页、有好货、每日好店、淘宝直播,优质种草内容将获得全平台免费曝光。

双11期间,淘宝逛逛将设立亿级流量和现金奖励池,全网内容创作者都可参与,共同创作千万量级的优质种草内容。淘宝APP将升级从种草到成交的产品链路,双11在淘宝里种草路径最短、效率最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