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11 09:40

港股联想开盘跌近11%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今日开盘,港股联想集团跌近11%,报7.85港元,截至发稿,联想集团股价跌幅扩大至11.46%,报7.8港元,总市值939.25亿港元。

不久前,联想集团创下了史上最短科创板IPO之旅。

2021年9月30日,联想集团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按照原先计划,联想集团科创板IPO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3.38亿份CDR,拟募集资金100亿元。

不过就在一周后,据上交所官网显示,因发行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联想集团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

对此,联想集团回应称,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撤回申请将不会对本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任何不利影响。提交上市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同时,审慎考虑最新发行上市等资本市场相关情况后,本公司决定撤回中国存托凭证于科创板上市及买卖的申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