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08:46

DXOMARK:iPhone13总分130分 跻身排行榜前五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根据近日DxOMark发布的评测,iPhone13中的摄像头对比iPhone12Pro有了显著的改进,它的成像能力与iPhone12Pro Max的得分相当。

9月,DxO评审了iPhone13Pro和 iPhone13Pro Max 相机,他们苹果这两款旗舰级手机给出了所有智能手机中相机最好的排名。而在上周五发布的iPhone13评分同样让该机型的排名跻身前五名。

DxO指出主摄像头具有与iPhone12Pro Max相同尺寸的传感器,双像素自动对焦而不 PDAF,以及 f/1.6光圈镜头和传感器移位稳定。它配备了与 iPhone12技术规格相同的超广角相机。

在测试中,iPhone 13在照片类别中获得了138分,在变焦类别中获得了55分,在视频类别中获得了117分。总体得分为130分。

根据评论,该相机具有准确且可重复的曝光,色彩和白平衡总体上不错,日光和室内照明下的细节都很好。视频还因其宽广的动态范围、准确稳定的曝光和白平衡以及良好的纹理与噪点权衡而受到称赞。榜单给出较差的地方是,有人抱怨低光下的亮度噪声、具有挑战性的高对比度场景的动态范围有限、图像伪影、中长距离变焦中的细节有限以及视频帧之间的清晰度差异。

DxO给出iPhone13的130分与 iPhone13mini 和 iPhone12Pro Max 持平,领先iPhone12Pro两分。它以137分位居 iPhone13Pro 和 Pro Max 之后并列第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