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08:18

联想回应科创板IPO终止:财务信息可能在申请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对于近日被科创板终止上市一事,联想集团在10月10日发布公告,称继公司向上交所提交有关建议发行中国存托凭证及上市的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

联想集团表示,向上交所提交有关建议发行中国存托凭证及上市的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同时审慎考虑最新发行上市等资本市场相关情况后,联想决定撤回中国存托凭证于科创板上市及买卖的申请。

联想强调,如往常一样,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撤回申请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至于是否会继续尝试回归A股上市,联想没有明确表态,只是说如有任何有关重大更新及发展,将适时另行作出公告。

联想集团已在港股上市26年,目前市值约1061亿港元。本次联想集团计划在科创板二次上市,计划募集100亿元资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