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07:21

iPhone 14取代iPhone 13S:消息称苹果将完全砍掉S命名

在iPhone 13发布前,有说法是苹果考虑采用iPhone 12s的命名方式,一是数字13”在西方国家不吉利,二是iPhone 13的升级幅度有限,12S更贴切。

但最终证明部分人猜错了,实际上,有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彻底砍掉了S”命名方式,未来都不会出现了。换言之,明年也不会有iPhone 13S,不出意外的话就是iPhone 14了。

最核心的原因在于,带S”并不利于营销,这会让消费者潜在地认为新机变化不大,而削弱购买欲望。

据了解,苹果首次使用S”后缀是当年的iPhone 3GS,高管Phil Schiller彼时指出,S”代表Speed”,也就是更快的运行速度。

但在2018年iPhone XS后,苹果最近几代iPhone均与S”无缘。实际上,苹果已经发现,后缀词会潜移默化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比如销量惨淡的iPhone 12 mini,mini”并不是很友好的词汇。

目前比较统一的观点是,iPhone 14系列包括6.1寸iPhone 14、6.5~6.7寸iPhone 14 Max、6.1寸iPhone 14 Pro和6.7寸iPhone 14 Pro Max四款。

另外,最后回顾下几代S”机型:

iPhone 3GS:苹果手机第一次引入视频录制

iPhone 4S:引入Siri,800万相机支持1080P视频录制

iPhone 5S:首次搭载64位处理器和TouchID指纹识别

iPhone 6S:14nm A9处理器、500万前+1200万后高分相机组合、3D Touch、128GB存储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