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07:21

Facebook发言人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将寻求"更多朋友,更少政治"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吹哨人在国会委员会上发表了令人震惊的证词后,Facebook发言人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周日的《新闻见面会》上说,这家社交媒体和它的表亲Instagram即将发生变化。

前英国副首相、现为Facebook全球事务和通信副总裁的克莱格说,该公司在取消为2020年美国大选实施的安全措施后,将设法减少政治在人们的信息流中的存在。他声称此举源于用户的反馈,寻求"更多朋友,更少政治"。

Facebook首席发言人表示,面对举报人指控该公司将利润置于用户福祉之上的批评,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将为年轻的Instagram用户制定新的保护措施。

随后,克莱格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State of the Union节目采访时说,已经留意到有人声称Instagram的服务损害了年轻人的心理健康时,这家在年轻人当中盛行一时的社交网络会进行一些旨在更好地处理年轻人的变化。

"我们理解一些人的担忧,即我们需要按下暂停键,听取专家意见,解释我们的意图等等,"他说。"我们将在可选的基础上为青少年的成年人引入新的控制措施,显然,这样成年人可以监督他们的青少年在网上做什么。其次,我们将做一些我认为将产生相当大的差异的事情,这就是在青少年反复看同样的内容,而且其内容可能不利于他们的幸福时,我们将促使他们看其他的内容,"他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