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0 12:32

Facebook表示已解决服务大中断背后的问题

对于社交网络巨头 Facebook 来说,过去一周可谓相当艰难。首先是 10 月 4 日从主站波及到 Oculus 的大规模服务中断,该公司在数小时后化解了危机。但几天之后,Facebook 又遭遇了一次意外。在周一的服务离线期间,不仅世界各地的用户受到了影响,甚至公司内部的员工系统也变得不正常。

鉴于 Facebook 旗下有大量服务,包括 WhatsApp 在内的服务中断,无疑对世界各地的广大用户都造成了影响。

大约六个小时候,Facebook 终于将其产品重新上线。后续解释称,中断由例行维护期间发生的问题引发,导致相关命令意外切断了该公司“骨干网络”的所有连接。

然而 10 月 8 日发生了另一场较小规模的中端,又使得用户难以在 Instagram 上分享内容。庆幸的是,事后调查发现本次中断由一个单独的问题引发,并且只花了两小时来修复。

Facebook 官方推特账号解释称:技术团队已经修复了第二次中断故障,并再次对给广大用户造成的困扰而致歉。

最后,尽管周一和周五的连续两次服务中断互不相关,但还是对 Facebook 的声誉造成了相当不利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