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0 09:52

1899元起!iQOO Z5造梦空间配色明日正式开售

【TechWeb】9月23日,iQOO推出了全新的iQOO Z5中端机型,定位是性能先锋,除了拥有骁龙778芯片、满血版LPDDR5内存和满血版UFS 3.1闪存的性能铁三角之外,屏幕也是该机的一大看点,并提供有“蓝色起源”、“薄暮晨曦”和“造梦空间”三大配色,前两种配色已率先上市,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不少用户的欢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发布最新预告,一直未亮相的造梦空间配色也将于10月11日10点正式开售。

据官方介绍,全新的iQOO Z5造梦空间配色采用粉色和蓝色为主配色,看上去更加粉嫩,颜值更高。同时,据官方介绍,该配色还运用十二条线,将手机背面分割出了十三个变幻的空间,再以色彩铺陈,灵动变幻,虚实见恍若梦境。此外,该机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120Hz高刷原色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拥有高达480nits亮度,对比度为1500:1,支持96% NTSC色域、DCI-P3广色域和HDR10显示。

其他方面,iQOO Z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配备满血UFS 3.1闪存和满血LPDDR5内存,可以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并搭载旗舰级VC液冷散热系统,拥有超大1551mm2VC液冷均热板,全面覆盖发热单元,相比无均热板产品,核心温度下降可达12℃。此外,该机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00mAh,可带来超持久的续航能力,并支持44W闪充。

据悉,全新的iQOO Z5造梦空间配色将于10月11日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其中8GB+128GB版售价1899元,8GB+256GB版售价2099元,12GB+256GB版售价2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