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23:05

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98!三星Galaxy S22系列国行版获3C认证

根据披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S22系列依然会分为三款,Galaxy S22、Galaxy S22+(可能会命名为Galaxy S22 Pro)以及Galaxy S22 Ultra。

今天,Galaxy S22系列正式获得了3C认证,这将是三星2022年主打的年度旗舰。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Galaxy S22系列提供了Exynos版本和骁龙版本两种选择,其中国行版上市机型预计为骁龙版本,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这是业界首批骁龙898机型之一。

至于Exynos版本,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的是Exynos 2200旗舰处理器,后者集成了AMD GPU。

这三款机型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重磅的超大杯Galaxy S22 Ultra。

Galaxy S22 Ultra采用6.8英寸的屏幕,R角更小,黑边等宽,确实很有Note系列内味。

同时,Note系列最具标志性的手写笔设计也加入到了Galaxy S22 Ultra中,手写笔将内置在机身内部,这也省去了上一代需要额外购置保护壳的烦恼。

按照Galaxy S系列以往的定价,顶配版预计在万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