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21:05

iPhone 13 Pro信号翻车:大V体验后发现通话断断续续

iPhone 13系列已经上市发售,不少果粉拿到了心仪的机器,有关这款新机的问题也陆续被曝出。

今天,先看科技创始人@Mr厉害发文表示,换了iPhone 13 Pro之后人人都说我电话断断续续。

沈义人也表示iPhone 13 Pro信号并没有改善,称同样位置相同运营商12信号比13 Pro好”。

此前苹果在发布会上表示,iPhone 13系列采用全新定制天线。理论上来讲,相比上代iPhone 12系列,iPhone 13系列的信号应该会得到改善,但实际体验却不尽如人意。

有网友表示:iPhone13信号比iPhone 12差,同时带两部手机,12显示5G,13显示4G,半天打不开”。

除了信号问题,iPhone拍照鬼影”的老毛病在iPhone 13系列上依然存在。

因此,如果你喜欢新的iPhone 13系列新机,建议选择官方渠道,并且在购买时做好验货程序,有问题好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