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6:36

一张图看懂 | 2021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2020年,全球经济经历了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之一。尽管疫情使许多企业陷入混乱,但一些公司不仅设法在混乱中生存,同时还蓬勃发展。下图图使用来自凯度BrandZ的数据,展示了2021年最有价值的100个品牌。

根据数据,2021年 全球100强品牌的总价值增长了42%,合计达到7万亿美元。排在榜首的是亚马逊,其品牌总价值为6830亿美元,这是亚马逊连续第三年位居榜首。

排名第二的是苹果,其品牌价值为6120亿美元。苹果公司同样受到疫情影响,其股价从历史高位下跌了近19%。不过该公司很快恢复并报告创纪录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创造了647亿美元的收入。

。一些社交媒体平台也名列前茅,例如Facebook,它今年上升了两位,以22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六。

Instagram和TikTok在品牌总价值方面落后于 Facebook,但与去年的报告相比,这两个平台都出现了惊人的增长。事实上,从2020年开始的品牌价值增长来看,这两个品牌都进入了前10名。

站长之家注:文章数据来自visualcapitali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