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5:52

英国用户升级固件通知要强制安装俄罗斯应用 三星致歉:技术错误 并未安装

由于在发给英国手机用户的软件更新中出现了俄罗斯政府授权的应用程序,三星今天发布致歉声明。三星将本次错误归咎于技术错误,并表示实际上并没有俄罗斯应用程序被安装。一位专家说,三星没有充分解释出错的原因,客户会感到担忧。

三周前,Andrew Edmans 从亚马逊市场购买了一部二手三星 Galaxy Z Fold2手机,并运行了三星官方更新。安装完成后,他注意到其中的字样。“作为执行俄罗斯联邦政府2020年11月18日第1867号法令要求的一部分,增加了强制性应用程序的下载。其中一些应用程序只有在设备重置为出厂设置时才能安装”。

由于担心,他联系了三星,三星承诺在48小时内给予答复。但是他什么也没得到回复,四天后再次拨打了三星的热线。他表示:“最后,一位技术人员远程访问了我的手机,确认了更新,并表示他以前从未见过,并将我转到客户解决方案”。这被上报到总部,Andrew Edmans 先生最终被告知这是一个“通知错误”。

三星告诉BBC:“我们可以确认,由于技术错误,信息的措辞是不正确的,并与有限数量的英国客户分享。收到的升级是英国特有的,没有来自俄罗斯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被安装在设备上,或有机会进入设备本身。我们对由此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真诚的歉意”。

Andrew Edmans 对三星的这个处理方式并不满意。他表示他的 Galaxy Z Fold2仍存在俄罗斯联邦的更新。他表示:“我患有躁郁症和焦虑症,这种对手机安全的担忧只会使这些问题更加严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