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5:15

任天堂:不要剥掉Switch OLED的出厂自带保护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如果你是任天堂Switch OLED游戏机的拥有者,请确保你不要试图剥掉新设备上的集成屏幕保护罩。

图片来自 nintendo

虽然OLED Switch的显示屏在技术上是由玻璃制成的,但你实际上永远不会直接接触到它。这是因为任天堂在显示屏的前面贴了一层「防散射胶膜」,以增加保护。防散射膜通常用于防止玻璃在损坏时碎成尖锐的碎片,此外还有助于防止刮伤。

任天堂非常明确地建议你不要把它去掉。「不要从Switch 的OLED屏幕上剥离防散射胶膜」,该公司在OLED Switch的手册中警告说。

任天堂向The Verge证实,如果你想在预贴膜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保护,防散射膜也不会造成屏幕保护膜的问题。该公司实际上为OLED Switch销售自己的第一方屏幕保护器,售价20美元,其中还包括一个手提箱和一个普通Switch的保护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