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2:16

机动战士来了!黑鲨4S官宣联名高达SEED 网友:爷青回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原创动画,老动漫迷们一定对《机动战士高达SEED》不会陌生,这部被称为21世纪的初代高达”成为诸多高达粉的入门之作。

2022年,《机动战士高达SEED》TV动画也将迎来开播20周年。

对于喜欢高达的手游玩家,下周的新机发布会值得期待。

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宣布,黑鲨4S将与高达SEED联名,官方表示,有一种浪漫叫机甲,有一种回忆叫自由高达”,黑鲨机甲新物种”现已进化完毕。

据爆料,黑鲨4S将独占高达限定联名,设计风格和OPPO的不同,整个手机充斥着高达元素,属漫画风。

值得一提的是,黑鲨产品总监 黑鲨 Tony 表示,此次与自由高达系列的合作作品还有很多。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黑鲨将与万代南梦宫旗下作品《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的自由高达(高达SEED中的机体)进行合作。

此前有爆料称,黑鲨4S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支持144Hz刷新率与120W闪充。

不过,由于黑鲨4S属于下半年的小幅升级机型,新机在外观、硬件配置上和上半年发布的黑鲨4系列预计不会太大变化。

据了解,今年3月,黑鲨新一代电竞游戏手机黑鲨4系列正式发布,提供黑鲨4、黑鲨4 Pro两款机型。

其中黑鲨4搭载骁龙870芯,而黑鲨4 Pro则升级为骁龙888,标配增强版LPDDR5以及UFS 3.1闪存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