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2:11

Facebook再次发生全球性宕机

【TechWeb】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日在WhatsApp、 Instagram和 Facebook遭遇数小时的大规模宕机后,周五Facebook再次报告其服务出现问题,并随即表示道歉,并把原因归结于又一次的错误配置改变。

公司表示,其 Facebook、 Instagram、 Messenger 和 Workplace 产品都受到了影响。不过补充称,此次事故与本周早些时候的6个小时断网事件无关。

Facebook在周五晚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您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无法访问我们的产品,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已修复了问题,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早些时候,网络监控组织Downdetector表示,在周五相对较短的一段时间内,有大量用户报告 Instagram 出现问题。

另外,周一的事故是宕机监测公司 Downdetector 有史以来所看到的最大一次宕机,还促成了其对手应用的使用量暴涨。例如,聊天应用 Telegram 在一天内获得了逾 7000 万新用户。

Twitter上迅速掀起一阵表情包、meme的热潮。有用户表示,看起来 Facebook 一周工作 3 天,周一和周五关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