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1:32

[视频]油管主播DIY iPhone 13 Pro Max保护套:可弹射糖果

不管苹果怎么吹嘘 Ceramic Shield,相信不少用户在购买 iPhone 13 系列之后还是习惯性地购买保护套,从而提供更妥善的保护。除了丰富的成品保护套之外,如果你有足够的动手能力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 DIY 个保护套。油管频道创作者和发明家 Matty Benedetto 就制作了这样一个保护套,还可以弹射出糖果。

Benedetto 将这个保护套叫做 Candy Catapult,是由柔性的 TPU 长丝 3D 打印而成。保护套背面还有一个空间可以塞入糖果,例如 MMs、Skittles 和 Reese Pieces。为了真正将糖果推出箱子,Benedetto 添加了一个类似弹球机的弹簧柱塞。很难估量它发射糖类小导弹的力度,但它的力度绝对足以将一块糖果弹出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