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0:42

阿玛尼新增电动自行车零售业务 网友:霸总专属?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10月8日,乔治阿玛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自行车及其零配件、电动自行车及其零配件的批发、零售、网上零售等。

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为MARSOCCI GIUSEPPE,注册资本4840万美元,由GIORGIO ARMANI HONG KONG LIMITED全资控股。

当然,阿玛尼以后卖起自行车的可能性也是极高的,比如奢侈品品牌LV就有在卖自行车,在官网搜索自行车可以看到,LV正出售多款自行车。此前还LV因推出一款售价20万元的自行车备受关注。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以后小说桥段中是不是就会有霸道总裁骑阿玛尼电动车上班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