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09 10:38

英雄联盟BYG战队简茂安Maoan禁赛处罚公告 禁止参加S11世界赛

2021年10月9日,今天拳头游戏发布了关于英雄联盟的BYG战队队员禁赛处罚公告,对Maoan在(10月8日)比赛中为朋友下注提供了内部信息的行为进行禁赛。

调查结果:简茂安“Maoan”

在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间,Maoan选手违反了《2021全球总决赛规则》第9.3条:任何队伍成员以及全球总决赛官方人员都不得直接或者间接地参与任何与全球总决赛游戏、比赛或者赛事结果有关的投注与赌博。

竞赛公平性是英雄联盟电竞的基石,我们针对任何形式的违规都将严肃处理。竞赛运营团队掌握了明确的证据证明Maoan在今日(10月8日)比赛中为朋友下注提供了内部信息。Maoan即日起将在后续2021全球总决赛的比赛中禁赛。在完整调查之后,他还可能会受到其他处罚。

Tom Martell

竞赛运营团队总负责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