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0:15

Apple Watch Series7怎么使用血氧App 苹果手表血氧监测步骤

苹果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7智能手表也支持血氧监测,那么要怎么在苹果手表上使用血氧监测功能的操作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介绍。

什么是血氧

血氧水平是指由血红细胞从肺部输送至身体其他部位的氧气所占的百分比。了解血液的携氧能力有助于您了解自己的整体健康状况。

大多数人的血氧水平在95% 到100% 之间。不过,有些人的血氧水平会低于95%,但他们仍能正常生活。睡眠期间测得的数值会略微偏低,这是正常情况;部分用户的数值可能会低于95%。

如何使用“血氧”App

请确保您满足以下要求,然后按照下列步骤来设置“血氧”App。

需要满足的条件

确保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能够使用“血氧”App。您可以在设置过程中看到这方面的信息。

将您的 iPhone6s 或更新机型更新到最新版 iOS。

将您的 Apple Watch Series6更新到最新版 watchOS*。

“血氧”App 不适用于未满18周岁的用户。您可以在“健康资料”中确认或设置您的年龄。

设置“血氧”App 和后台读数

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设置血氧”。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如果您仍然没有在 Apple Watch 上看到“血氧”App,则可在 Apple Watch 上的 App Store 中搜索“血氧”,然后下载这个 App。

在“健康”App 的设置过程中会安装“血氧”App。如果您在完成了“血氧”App 的设置后将它删除,可以通过 Apple Watch 上的 App Store 重新安装这个 App。

如何进行血氧测量

您随时可以使用“血氧”App 来测量血氧水平。

确保您的 Apple Watch 贴合但舒适地佩戴在手腕上。

打开 Apple Watch 上的“血氧”App。

保持静止不动,确保手腕放平,且 Apple Watch 正面朝上。

轻点“开始”,然后保持手臂稳定不动15秒钟。

等待片刻。测量需要15秒钟。测量结束时,您会收到测量结果。 

轻点“完成”。

如何获得准确的结果

测量过程中,将您的手臂平放在桌上或大腿上。手腕和手掌要朝下放平,尽量保持静止不动。

确保手腕上的 Apple Watch 没有戴得太松。表带应舒适地贴合在手腕上,并且 Apple Watch 的背面要接触手腕。

确保 Apple Watch 的背面与手腕外侧贴合。如果腕骨导致无法贴合,请朝手臂上方移动手表1-2英寸以避开腕骨。

关于后台测量

打开后台测量功能后,Apple Watch 上的“血氧”App 会不定期测量您的血氧水平。测量通常会在您静止不动时进行。根据您的活动情况,每天收集的读数数量和读数读取间隔时间会有所不同。测量血氧时,手表会使用一个照射到手腕的亮红色指示灯;在黑暗环境中,这个指示灯可能会更显眼。如果您觉得这个指示灯会造成干扰,可关闭后台测量功能。

打开 Apple Watch 上的“设置”App。

轻点“血氧”,然后关闭“睡眠模式中”和“剧院模式中”。

仅当“通过 Apple Watch 跟踪睡眠”设置已打开时,手表才会在您睡眠期间进行血氧测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