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9:21

Windows11Upgrade​小工具:让你轻松绕过限制升级Windows 11

Windows 11 系统最具争议的一项新措施就是提高了设备的升级门槛,需要 TPM 2.0、处理器以及 UEFI 支持等等。而今天介绍的 Windows11Upgrade 应用能够帮助你轻松绕过这些限制,不仅能帮你快速下载 Windows 11 系统镜像,而且能帮你安装升级。

在升级过程中你可以选择是否要执行升级并保存应用程序和数据,只保存数据而不保存应用程序来安装 Windows 11,或者只是使用下载的新操作系统 ISO 自动执行清洁安装。

该应用程序绕过了系统要求检查,因此,即使你不符合这些要求,你也应该能够顺利安装 Windows 11,尽管在旧电脑上,你显然可能最终与各种问题作斗争。另一方面,微软不建议在不支持的电脑上安装 Windows 11,但该公司已决定分享如何做的步骤。

微软表示:“微软建议不要在不符合Windows 11最低系统要求的设备上安装Windows 11。如果你选择在不符合这些要求的设备上安装Windows 11,而且你承认并理解风险,你可以创建以下注册表键值,并绕过对TPM 2.0(至少需要TPM 1.2)和CPU家族和型号的检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