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8:37

Apple Watch Series 7所有型号供不应求 交货日期推迟到11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苹果Apple Watch Series7智能手表在昨晚正式开启了预定,通过苹果官网显示,目前预定Apple Watch Series7任何型号,等待发货的时间至少要2周以上,也就是说最快拿到货的用户也要等到11月份。

(图源:苹果官网)

在昨晚开启Apple Watch Series7预定之后,苹果官网在几分钟之后就显示,所有配置最早从10月26日开始发货,部分型号排队时间要等到3-4周之后。

在最早一批交付的货源被抢购之后,订单排队时间就到了10月26-28日,不锈钢和钛金属型号几乎立即显示了11月2日至9日等更久的时间。爱马仕版本也很快一样,需要排队到11月份,其中45mm爱马仕版本很快就要等到11月16日至23日。

昨晚开启预定的Apple Watch Series7铝合金版本起售价为2999元,不锈钢版本起售价为5399元起,爱马仕版本为9799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