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8:53

Facebook为一周之内第二次宕机向用户致歉 服务现已恢复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周五就其服务中断两小时向用户道歉,并将本周第二次全球故障归咎于另一个错误的配置更改。

Facebook为一周之内两次宕机向用户致歉。在最新一次宕机时Instagram、Messenger和Workplace受到影响。Facebook在周五晚上的声明中表示:「向在过去几小时内无法访问我们产品的用户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已经修复问题,现在一切已经回归正常。」

本周一Facebook的故障是网络监测组织Downdetector所见过的最大的故障,它使得数十亿用户无法对这些应用程序进行访问,也导致竞争对手的社交媒体和消息应用程序的使用激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