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8:51

Galaxy S22 Ultra铝制机模上手:会有S Pen专用插槽

继日前放出 Galaxy S22 的铝制机模之后,意大利科技媒体 coverpigtou.it 再度携手知名爆料人士 @xleaks7 分享了 Galaxy S22 Ultra 铝制机模的照片和视频。该设备的整体形状似乎与去年的 Galaxy Note20 Ultra 相似,这进一步强调了最近的传言,即它最终可能是一个Note22 Ultra。

根据 OnLeaks 的渲染图,S22 Ultra/Note22 Ultra 将携带一个 6.8 英寸的双曲面显示屏。该设备背面有一个明显的 P 形摄像头凸起,应该可以容纳多达四个摄像头。新的泄漏还提到了 S Pen 插槽的传言是真的,尽管假的设备没有手写笔的开孔。音量和电源按钮都位于右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