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8:27

苹果在iOS15.0.1发布后已关闭iOS15的降级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在iOS15.0.1于10月1日发布后,苹果已停止签署iOS15,该版本是于9月20日推出。由于不再签署 iOS15,如果用户已经更新到 iOS15.0.1,则无法降级到iOS15。

苹果上周也停止签署iOS14.8,这意味着 iOS15.0.1是目前唯一公开可用的iOS版本,升级到iOS15的人无法降级到iOS14。苹果经常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以鼓励用户保持他们的操作系统为最新版本。

iOS15.0标志着一个主要版本更新,引入了焦点模式、实时文本、Siri、iCloud +、Safari改动等等。

新发布的iOS15.0.1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在佩戴口罩时使用经过身份验证的Apple Watch无法解锁iPhone13系列手机。iOS15.0.1还修复了“存储已满”的错误提示,此前iPhone13用户会出现存储空间足够但被提示已经存满的提示。

今年iOS15刚发布不就出现了很多个奇怪的错误,导致刚升级该系统的用户体验不佳,苹果方面也承认需要在后续更新中修复诸多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